服务通讯

    幸福在路上,我们同成长

    2015-02-07 14:35:00 浏览:919次

    2015年2月6日,婚姻家庭辅导室的社工在南区万科小区开展了一场主题为“关爱婚姻”的社区宣传活动,吸引了近百人参与活动环节。

    此次活动分为现场咨询、“关注”有礼、“幸福在路上,我们同成长”心意卡制作、小组招募四个环节。其中现场咨询中社工通过吸引居民填写《关系满意度量表》,从中发掘潜在服务对象,为其提供婚姻家庭方面的咨询;“关注”有礼环节吸引了不少年轻人的参与,他们用手机添加辅导室微信公众号,并转发其中一条微信,便可美滋滋地获得一份小礼品,此环节通过网络平台使越来越多的人了解到婚姻家庭辅导室,提升了社会知名度;心意卡制作环节通过向居民提供空白卡片,吸引了老老小小不同年龄层的居民参与,社工指引他们为配偶或恋人或家人写下祝福语,并添加活动的口号“幸福在路上,我们同成长”,以此宣传关爱婚姻,经营婚姻的理念;小组招募环节向居民大力宣传辅导室的工作,提高居民的参与积极性。

    整个活动现场充满着温馨、欢快的气氛,不少居民表示:这样的活动多开展几次就好了!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