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藕”说家乡美如画

    2015-06-11 14:16:00 浏览:982次

       正值荷花盛开的季节,听闻青岗的荷花池荷花幽香阵阵,三点三老友记悠闲坊的老友记们再也坐不定了,你一言我一语地向社工提议组织到青岗荷花池观赏荷花,希望能够一睹美景,一闻芬芳,在收集成员的各种建议后,大家即时行动起来,热心的萧锡群婆婆更是“仗义”提供了一箱饮用水以作活动使用。就这样,一段关于“藕花朵朵开”的旅途轰轰烈烈地开始了。
       在前往活动的路上,老友记们相扶相持,你一言我一语,快乐无限。更有携家带口前来参与活动的,其中参与活动最小年纪的小朋友只有2岁,而最年长的长者有90高寿,需要儿媳推着轮椅出行参与。

     

    (2岁的小小指挥家)

       但天公不作美,就在活动正式开始不久,原本阳光明媚的天空下起了倾盆大雨,但毫不减弱老友记们参与活动的热情,下大雨,老友们到旁边的凉亭坐下唱歌、欣赏美景。朗朗的歌声,参杂着滴滴答答的雨声以及阵阵的荷花香,让老友记的情绪一度高涨,更让在附近居住的居民闻歌而来,并不由自主地参与其中。

    (快乐唱歌) 

    (分享讨论)

       随着快乐的歌声,天气逐渐转晴,但时间已经逐渐接近正常吃饭时间,此时部分老友记提议继续拍照,有部分老友记提议要回家煮饭,在众口不一的情况下,社工采取了以少数服从的方式,最终老友记决定拍摄集体合照,事实证明,老友记的决定是正确的,雨后的荷花更显美,香味阵阵袭来,荷花更显娇美,似在述说沐浴过去的舒适感。你看,这张“我们与荷花”的集体照多美。 

    (我们与荷花)

       在活动结束后,但仍有小部分老友记意犹未尽,他们希望社工帮助他们与好友拍摄靓丽的照片。

    (最美的是多年来身边有知心的你)

     本次活动开展,立足于社团老友记的需求,让老友记与家乡的美景来了一场美丽的邂逅。

                                                                                                                                            大涌镇社工综合服务中心
    2015-6-11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