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市镇领导温馨问候 困难家庭暖心头

    2015-06-25 15:03:00 浏览:956次

       6月25日,中山市副市长贺振章、大涌镇党委副书记文卫戈等一行8人在青岗社区党支部书记黄军良及社工的陪同下,深入到青岗社区的两户困难家庭中进行慰问,并送上真切的祝福。
       慰问组首先来到了85岁的林婆婆家,与其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仔细了解她的身体、心理及居家安全情况,并引导林婆婆有困难及时联系居委会和社工协助解决问题。随后,贺副市长一行来到患有先天性脑瘫的小莉家中,鼓励她要自立自强、勇敢面对困难,并送上亲切的问候和慰问金,小莉还现场为慰问组演唱了“隐形的翅膀”一曲勉励自己坚强生活。
       党代表结对社工帮扶弱势群体工作是中山市委的重要决定,党代表结对社工帮扶活动的开展,将充分发挥党代表和社工的互补优势,为服务对象建立更宽广的社会支持网络,为弱势群体解决实际困难,进一步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大涌镇社工综合服务中心
                                                                             2015-6-25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