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博爱100”镇区版块尘埃落定,究竟花落谁家?

    2015-06-10 16:41:00 浏览:1001次
       2015年6月10日上午,社志联动中心按市社工委第三届“博爱100”公益创投活动阶段工作安排,为确定镇区版块工作,深入动员部署各版块和镇区版块工作,特召开阶段工作会议,当场宣布了同意设立镇区版块的12个镇区名单。
       会议上先由活动组委会各成员单位集体审议了申报镇区版块单位的情况,一致通过了增加2个镇区版块,本届“博爱100”由初定10个镇区版块增至12个。接下来组委会重点部署了各镇区版块,社区公益创投大赛、职工服务创投大赛和逸仙杯公益创投大赛的各项工作要求。
       各镇区版块6月中旬启动项目征集及评选工作。组委会向每个镇区版块给予15万元支持,作为镇区版块优胜项目的种子资金,按不少于1:1:1的比例安排镇区配套资金和募集社会带动资金。每个镇区版块于7月15日前完成项目征集工作,最后入围支持的项目数不少于10个。各镇区自行组织子版块评审,并于7月31日前各推荐6-7个项目参选市级优胜项目,并从中推荐1-2个项目参加“最强公益”决赛,组委会将从中确定6-7个优胜项目参加8月举办的“最强公益”决赛。
       组委会常务副主任、市社工委专职副主任丁勇充分肯定了各镇区版块的申报热情,前两届博爱100体现了项目多、资金多、服务市民实惠多等优势。他勉励各单位要充分组织好版块活动,加强部门联动,做好项目实施、资金监管。突出项目特色,力求实效、实现“全民齐参与,温暖你我他”。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