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绿色上网 保障你我——青少年“安全知识知多D”系列服务

    2015-08-06 11:07:00 浏览:976次
       随着互联网的普及,网络为我们带来便利,但是使用不恰当也会给我们带来不利影响。社工开展服务过程中发现,本社区有部分青少年的网络安全意识薄弱,被网站弹出的链接所吸引,不可避免地接触到不良信息,对其健康成长带来消极影响。为了提高本社区青少年的网络安全意识,大涌镇社工综合服务中心于8月5日开展“绿色上网 保障你我”——青少年“安全知识知多D”系列服务。
       活动开始时,社工通过“黑客与网警”的热身游戏,引出本期主题,让青少年投入到本次团康活动中;在“我知道”互动环节中,青少年积极向大家分享自己所知道的网络安全知识以及身边事例。青少年在快乐的氛围中学习如何“绿色上网”,参与结合主题的小活动使得青少年对网络安全知识印象更为深刻。
       通过“安全知识知多D”系列服务,帮助青少年了解网络安全问题,增强绿色上网安全意识,使其更加安全快乐地度过暑期。

     

                                                    
          大涌镇社工综合服务中心
                                                          2015-8-6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