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我的社区我做主——第九次社区骨干议事会

    2016-05-19 11:58:26 浏览:871次

        2016年1月13日下午,在大涌镇社工综合服务中心三楼召开第九次社区骨干议事会。本次会议社工邀请了青岗社区、起凤环社区和叠石村的社区骨干、社团骨干以及热心居民参加,一起为本年度社工中心岁末嘉年华出谋划策。
        社工首先结合照片和视频,带领与会成员回顾往年嘉年华的概况,让大家清晰本次会议的主题。同时,也为初次参与岁末嘉年华的起凤环社区介绍历年嘉年华的内容。然后,社工与与会成员探讨三个片区三点三老友记悠闲坊红歌会社团在本次岁末嘉年华中具体分工,讨论的问题包括本次嘉年华社团表演的曲目、表演的队列方阵、表演人员人数及服装等。与会成员积极发言,并针对意见有所分歧的问题进行了讨论,经商榷后,共同确定各个社团骨干在本次岁末嘉年华所要承担的责任及明确了相关具体细则,为本次嘉年华的开展“保驾护航”。
        本次会议成功开展,通过议事会的召开,引导社区居民关注社区事务,培养社区人服务社区的意识,提高居民对社区的责任感和归属感。

     


                                                                                 大涌社工综合服务中心
                                                                                      2016- 01-13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