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家校社联动,情谊暖人心——“学雷锋”社区探访活动

    2016-05-19 17:03:36 浏览:882次

        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了让社区空巢长者感受到社区关爱,籍着新春和3月雷锋月的节日契机,大涌社工中心联动社区青少年、旗北小学老师及社区义工,开展社区空巢长者探访活动。
        3月4日下午,社工和义工、旗北小学师生代表到青岗社区空巢长者家中探访。探访过程中,社工、义工及师生代表与空巢长者亲切交谈,关注长者的日常生活和身体状况,提醒长者注意保暖及出行安全,为长者送上节日慰问品和节日祝福。长者们快乐和幸福的心情溢于言表,而学生代表认为此次探访意义非凡,很高兴自己能为空巢长者带来一丝温暖,也希望以后有机会多参与社区探访、社会实践。
        这次社区探访活动,不仅为空巢长者提供物资援助,还倡导敬老爱老的社会美德,带动社区居民共建友好、互助社区。

     




                                           大涌社工综合服务中心

                                                           2016-03-04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