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维”美绽放,乐享生活——妇女维权与信息服务外展活动

    2016-06-23 09:38:17 浏览:1080次
        2016年6月17日,为向社区女性宣传维权知识,宣传妇女维权与信息服务站,提升社区妇女的法律意识,更好地维护广大妇女的合法权益,广东省妇女维权与信息服务站(中山站)大涌分站在岚田文化广场举行了“‘维’美绽放,乐享生活”妇女维权与信息服务外展活动。
        本次外展普法活动分为四个主题,将反家庭暴力法、女职工生育保护条例、办理居住证便利与婚姻法的相关知识误区转化成实质案例融入到互动问答环节中,令社区女性对法律维权有更直观的了解和掌握。
        本次活动获得了社区群众的大力赞赏,现场一位准备要二胎的妈妈在普法大转盘中抽到了有关《2015中山市职工生育保险办法》的情景题目,对即将落地的政策中新增的计划生育医疗费与生育津贴有了新的认知,不禁感叹道:这次活动不仅改变了自己对妇女维权站服务的认识,更打破了自己对家庭严重事件才需要识法维权的观念,原来妇女维权信息与生活是那么贴近!




                广东省妇女维权与信息服务站(中山站)大涌分站
           2016-06-17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