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夏日养生保健知多少——长者养生知识讲座

    2016-08-25 09:30:33 浏览:1176次
        为帮助老年人建立科学饮食、健康生活方式,提高老年人生活质量,大涌镇社工综合服务中心于7月28日在起凤环社区开展 “夏日养生保健知多少”长者养生知识讲座。
        社工邀请青岗卫生站站长彭志强医生担任主讲,彭医生运用诙谐、生动的语言向大家介绍浓茶、牛奶等日常食物对长者健康的影响,老年人对微量元素的需求和健康饮食原则,内容贴近长者日常生活,受到长者的欢迎。活动中,长者们都认真地听取彭医生讲解,在互动交流中积极向彭医生提出自己在日常生活中的保健疑惑,主动了解老年人疾病的预防及饮食注意事项的知识。
        本次活动共吸引20多名社区长者参加,其中参与活动的小朋友还表示要回去和爷爷奶奶讲解自己所学到的养生知识。通过这次养生知识讲座,提升了社区居民对老年人科学饮食、健康生活知识的了解。




                                      大涌镇社工综合服务中心
                                      2016-07-28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