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生产安全要做足,劳动保护知多D——信访社工大涌镇宣传活动

    2016-08-25 09:36:21 浏览:1175次
        为了进一步增强群众对劳动保护的法律法规、《广东省信访条例》的认识,提升他们理性维权的意识,中山市信访局联合中山市博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信访社工于2016年8月5日在大涌镇一加一商场开展“生产安全要做足,劳动保护知多D”为主题的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派发《广东省信访条例》、社工服务宣传单,以展板、互动游戏为载体,将劳动保护知识融入活动中,提高服务对象的参与度,活动现场氛围轻松愉悦。社工充分发挥主动性,积极为服务对象解答疑惑,促使服务对象更好参与到活动中,并在活动中收获有益的维权知识。
        本次宣传活动得到不少服务对象的认可,其中有的服务对象表示自身不曾接触关于劳动法规、信访条例的知识,能有此机会得以了解,真诚感谢社工的付出。



                                           中山市信访社工服务
                                           2016-08-05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