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情浓中秋,FUN享甜蜜

    2016-09-19 14:50:38 浏览:1256次
        在中秋节来临之际,博睿社工联动沙溪镇巾帼志愿者于9月13日在霞湖世家服饰有限公司开展“情浓中秋,FUN享甜蜜”月饼DIY活动,旨在促进女职工的互动交流,营造温馨友好的气氛。
        社工以讲解及实践相结合的方式,教授女职工们制作月饼,并通过分组合作,在制作月饼过程中促进彼此的交流互动,营造温馨友好的气氛。在社工的带领下,各组参加者都雀跃地开始商讨分工,共同动手制作月饼。现场气氛活跃,参加者干劲十足,你揉面,我搓馅,她压花,配合的十分默契。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盘盘漂亮的冰皮月饼就做好了。最后参加者各自挑选出最好的两份月饼带回家与亲朋好友分享。
        活动结束后,女职工向社工表示对此类很感兴趣,期望社工能够继续开展一系列活动。同时非常感谢镇妇联能提供平台,让她们既学会技能,又增加彼此的交流。





                                        沙溪镇妇女维权分站
                                        2016-09-13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