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市婚姻家庭辅导室携手沙溪婚姻家庭辅导室 开展“夫妻关系NO.1—爱传播”社区宣传活动

    2017-04-17 17:33:00 浏览:909次

         为了让更多遇到婚姻家庭困难居民得到专业帮助,中山市婚姻家庭辅导室与沙溪婚姻辅导室合作,4月15日在沙溪镇公园开展“夫妻关系NO.1-爱传播”社区游园活动,宣传市婚姻家庭辅导的服务的同时传播夫妻关系是家庭关系第一位理念,强调夫妻关系在家庭关系中的重要性,引导市民树立正确婚姻价值观。
     


         本次活动主要是以摊位游戏游形式展开,吸引小朋友与家长一起参与,活动现场人潮涌动,气氛非常活跃,欢声笑语在空中飘荡。市婚姻辅导室设置了三个摊位,“知识竞答”、“爱投递”、“珠行千里”。在“知识竞答”摊位设立了专业咨询服务,中市婚姻家庭辅导室的项目负责人现场向有需求的居民提供专业咨询服务,期间她详细了解和解答了杨先生与妻子吵架的原因;解答了牛先生关于抚养权的规定,并提供了辅导室的地址和联系方式,约他们到辅导室面谈和调解。
         本次活动参与居民300人次,发放宣传资料300份,居民对市婚姻家庭辅导市有了初步的了解,为居民朋友解决婚姻困难提供了一条新的路子,通过小活动引出婚姻经营中的大道理,市婚姻辅导室也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为爱保护、为幸福护航”。


     

    中山市婚姻家庭辅导室
    2017-04-15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