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粤讲粤劲” 服务沟通能力提升活动

    2017-05-10 14:00:00 浏览:703次

         2017年5月9日晚修在社工办公室举行的“粤讲粤劲”服务沟通能力提升活动共有20名志愿者参与其中,本次活动围绕“以粤语为载体,提高志愿者的服务沟通能力”为目的展开。


       

         19:20一行五个同学都是新面孔,志愿者陈指引签到,16食品的左班长跟社工带了招呼,原来是带同班同学来参与活动呢!“抢凳子”作为开场游戏顺带自我介绍,接着粤语的教学由陈志愿者带领、同工领唱、服务技巧展示教学、个人趣味抢答环节还有情景演练。本次活动有商贸部的有灯饰部的还有检测部的,其中商贸部的同学表现自如,侃侃而谈,赞一个!
         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通过活动不仅让同学学会了粤语的问候语,而且学会了服务的沟通技巧,为以后的长者探访做了铺垫!亲爱的志愿者们,咱们下期再会!

     

    中山市第一中等职业技术学校驻点社工服务项目
    2017-05-10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