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浓情中秋,情系学子

    2017-10-05 14:21:00 浏览:842次

          为丰富中山一职留校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让每位留校学生体会中秋文化的魅力,继承和发扬中国的传统文化,10月4日中秋节当天下午,中山一职社工之家联同横栏镇团委、中山一职团委举办“浓情中秋,情系学子”主题活动,活动吸引42名学生参加。
     

                   


         活动中,参与者们踊跃参加游戏,吸管射击中惊现一位位射击高手,谜语角的灯谜对一职学生来说都是“小儿科”;障碍跨栏活动中,他们的眼里只有终点没有雪糕筒障碍物。在中秋节浓浓的节日氛围里,中山一职响起了留校学生儿童节时的欢声笑语。活动最后,参与者把活动中的收获通过电话与家人分享,参与者的家人纷纷表示放心把孩子交给中山一职。最后,参与者与团委等举办单位进行了合影。
         通过此次活动,参与者感受到了浓浓的传统节日氛围,并把好心情都稳稳地送回了远在故乡的亲人

    中山市第一中等职业技术学校驻点社工服务项目
    2017-10-04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