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情绪百科我知道

    2017-11-16 18:56:00 浏览:908次

    为让青少年学生对情绪有深入的认识,合理控制情绪,更好地建立同一性,2017年11月16日上午,中山一职社工之家开展“情绪百科”小册子情绪知识科普活动,活动吸引了42名学生参加。
     


    活动中,社工通过一起来做情绪操让参与者对普通情绪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参与者和参与者之间的活动,让他们明白了日常沟通中情绪的意义重大。随后,社工让参与者通过身体语言、口头语言等向其他人传播情绪知识,重点传达控制情绪的必要性。参与者在此过程中能做到活学活用,不仅增长了自己认知,还传递了个人的知识能量。活动最后,社工通过创造情景,让参与者认识到在不同场合抒发不同情绪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活动,学生对情绪有了更深入和系统的认识,学会在生活、学习中适当抒发情绪、控制情绪,从而更好地消除角色混乱等冲突,建立同一性。

     

    中山市第一中等职业技术学校驻点社工服务项目
    2017-11-16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