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缤纷冬日·快乐你我 ——第一届小学生冬令营

    2018-02-05 15:25:00 浏览:833次

         寒假的钟声已经敲响,为了让职工子女度过一个精彩缤纷又安全的寒假,让上班的父母无后顾之忧。2018年1月29日-2018年2月2日,火炬开发区产业园区职工服务中心在火炬开发区公益园开展缤纷冬日.快乐你我——第一届小学生冬令营。
     


         缤纷冬令营分别由创造力训练营:假面舞“绘”、魔法黏黏乐;技能训练营:科学实验站、创“皂”奇迹;常识训练营:平安“童”行、用电安全;美食训练营:麻薯烘焙小厨神;手工训练营:变废为宝、百变折纸、新春感恩贺卡;团队训练营:we are伐木累、达人之战等六大训练营组成。
         六大模块是社工根据孩子们成长发展历程的特点,为启蒙中的孩子展开正面引导而精心设计的。在这五天的营内生活中,孩子们获得了由初始的不懂到懂得,由初始的不相识到结识新朋友,由初始的无意识个人行为到有意识的团体协作行为的锐变,即动手能力、创造力、协作意识逐步发生可喜变化。

     


         孩子能健康快乐的成长是父母最大的期盼。让家长安心,孩子开心是我们冬令营活动的关键点。社工通过建立家长群的形式,积极与家长互动,让他们了解孩子的在营生活,让他们在工作之余,亦能及时掌握孩子的参与情况。通过这几天的互动和反馈,实践表明,我们的活动颇有成效,得到了众多家长一致的好评。更有甚者,前来咨询我们夏令营的举办时间,纷纷表示愿意报名参加。
         也许一个人也能走得很快,但是一群人才能走得更远。知识、友谊、快乐、团结是孩子们在冬令营中最大的收获,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孩子们能把在冬令营期间的所学所识灵活运用于生活,从而收获更多的开心与成长。

     

    火炬开发区产业园区职工服务中心
    2018-02-03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