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中山市婚姻家庭辅导室开展“新结婚时代”工作坊 ——5•20“幸福相约”

    2018-05-21 16:18:00 浏览:1001次

         5月20日,即年轻人向往已久的好日子,中山市婚姻登记中心迎来了结婚小高潮。为了提升新婚夫妻婚后适应能力和信心,学会合力应对婚姻中遇到的困难,中山市婚姻家庭辅导室开展“新结婚时代”—5·20“幸福相约”工作坊。
     


         活动当天派发宣传单页100份,吸引了8对新婚夫妻参与。活动设计了两个互动游戏,第一轮是“同舟共济”,第二轮是“解密家庭网”,过程中,新人们都积极参与其中,为了达成共同的目标,全力以赴,最后,经过大家的默契合作,同心协力,新人们克服困难,顺利完成任务。在分享中,新人们都觉得有了很深的体会,领悟到夫妻进入婚姻以后就是同坐一条船,只要双方有共同的目标,在适当时候懂得沟通、包容、退让,面对困难时彼此间互相支持配合,不放弃,积极乐观的态度去面对,困难便会迎刃而解。
         有几对新人的家属也全程观摩了活动,她们感谢社社工给新人上了一堂非常有意义的课程,对她们婚后适应起到积极引导作用,小游戏,悟出婚姻的真谛。希望新婚夫妻们通过活动更加明白什么是婚姻,懂得在日后漫长的婚姻之路中不断学习成长。

     



     

    中山市婚姻家庭辅导室
    2018-05-20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