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党建引领 圆梦微心愿

    2017-12-26 09:05:00 浏览:790次

         “党建引领·圆梦微心愿”,我们一直在行动!近日,大涌镇社工综合服务中心在探访中收集了部分残困家庭的“微心愿”后,由大涌镇社会事务局牵头,在大涌组办的支持下,通过“大涌党建”微信公众平台推动热心党员积极参与公益服务,其中,利兴强集团党支部成功认领了黄先生的心愿。
     


    张书记教老奶奶冲服麦片的方法


         黄先生38岁,患有一级言语障碍,无法说话,听力也有间歇性障碍,目前没有工作,每月主要靠其母亲1000多元的退休金维持生活。黄先生平时会收集玻璃瓶拿去卖,挣点生活费。秋冬时节,黄先生外出也只有两件单薄的外衣,由于其不善表达需要,社工经观察,希望可以为其换一些新衣物。
     


    给黄先生的秋冬衣物


         在大涌党建看到青岗社工发布的微心愿活动后,利兴强集团党支部发动两新党员,为了圆黄先生的心愿,发动两新党员积极参与,奉献爱心!12月26日上午,通过“大涌党建”微信公众号的链接,大涌镇利兴强集团党支部张书记带领两新党员来到黄先生家中进行慰问,为黄先生添置了一批新的秋、冬衣物,家庭需求较大的粮油用品等。张书记对黄先生母亲进行了暖心问候,了解其基本需求。耳背的老奶奶在张书记耐心的讲解和问候下,直言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深切的关怀,现在党和政府真是好!
     


         未来,大涌镇社工综合服务中心将持续收集及发布残困人士的微心愿,链接社会爱心人士、热心企业等,共同帮助困难家庭实现微小的心愿。
     

    大涌镇社工综合服务中心
    2017.12.26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