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亲密之旅,活在爱中 ——木林森夫妻档七夕主题活动

    2017-08-29 09:20:00 浏览:906次

         一年一度的七夕节已经悄然而至,8月28日,木林森股份公司的四对夫妻过上了一个特别的七夕节。
         本次活动内容包括:“婚姻线”引导参与者思考,惯穿整个婚姻的是什么、“爱的五种语言”学习表达爱的五种方式、“夹住爱”进一步加深参与者对五种爱的语言记忆和理解、“男女大不同”了解男女之间存在的差异、“爱情账户”学习如何让爱情保鲜方法等环节。


         


         此次活动反响非常好,特别是爱情账户练习过程中,参与者都能积极上台参与,对对方说出一些鼓励、赞美、感谢的话语,并深情拥抱,接着每位男士为妻子献上一朵玫瑰花表示感谢。这或许是结婚了好几年,夫妻之间缺少的对爱的表达方式,在场的妻子们都不禁红了眼眶。
     


         在最后的分享环节中,参与的夫妻们也纷纷对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很感谢能举行这个活动,让我有机会表达自己内心的感受”一名职工说道,并期待还有类似的活动开展。本次活动为夫妻们提供了一个增进感情的机会,相信在以后的夫妻相处过程中,大家都更多地包容、理解、信任对方。
     

    中山市工会项目
    2017.08.28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