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月韵中秋,BINGBING传情——中秋系列活动

    2017-09-29 09:29:00 浏览:806次

         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为丰富员工业余生活,实现企业与职工间的互动,密切企业内部的人际关系,2017年9月24-29日期间,工会社工在中山崇高玩具制品厂有限公司、广东百佳百特实业有限公司、中山市交通公共运输集团有限公司、好来化工(中山)有限公司、武藏精密汽车零部件(中山)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开展了月韵中秋,BINGBING传情——中秋节系列活动。
     

         


         本系列活动共吸引了160多名企业职工参与,活动内容主要有互动游戏、冰皮月饼DIY和分享等环节。充满趣味的互动游戏“中秋祝福语接龙”和“月唱越有趣”使现场气充满着欢声笑语充满全场,尤为热烈。
         在冰皮月饼DIY环节,参与者都认真听社工讲解冰皮月饼的步骤和过程。实际操作时,职工们都充分投入到制作月饼的过程中,相互分工协作,最后做出属于自己的漂亮的冰皮月饼。

     


         职工们表示很喜欢开展这类活动,认为既能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还能学习新技能。他们说此次学会了怎么做月饼,回家后要购买制作冰皮月饼的原材料与家人一同做,享受欢乐祥和的中秋佳节。
     

    中山市工会项目
    2017.09.29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