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公益课堂进园区,为广大职工“充电”

    2021-10-17 08:33:38 浏览:202次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职工队伍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加强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深入推进职工素质提升工程。根据中山《工宣〔2021〕4号关于举办2021年职工公益课堂的通知》文件精神,10月16日、10月17日下午,火炬开发区总工会联合中山开放大学在火炬工业集团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多场职工公益课堂,共有200多名职工参与。

    活动回顾:

    打造你的职场核心竞争力&员工核心职业素养的修炼

    公益课堂上,骆娜老师围绕打造你的职场核心竞争力、员工核心职业素养的修炼两个课题进行仔细地剖析,运用通俗易懂的知识点让大家受益匪浅,职工们纷纷表示学习和领悟到很多调节和改善自身职业化心态的技巧,取得了期望的效果。

    党史教育(重温入党誓词,践悟初心使命):

    葛丹丹老师以生动的语言、详实的文献资料带领参培职工回顾了我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引领大家走进历史场景、感知党史细节、体悟信仰忠诚,为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如何引导孩子学习传统文化:

    张念老师以生动真实的案例、风趣的语言,让职工家长认识到了解如何培养孩子正确的价值观及良好的阅读习惯,明确持之以恒的学习方法,精彩的课程内容,赢得了家长们的阵阵掌声。

    据悉,职工公益课堂是由市总工会与开放大学共同组织开展,向广大职工免费开放。接下来,火炬区总工会将积极响应职工关切、回应职工期待,陆续送教入园区、进企业,开展以职业素质提升、家庭教育、党史教育等为主题的一系列全方位、多层次、广覆盖的“大学习”活动,引导职工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凝心聚力重振中山虎威。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