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我为职工办实事】活动回顾|识别员工心理健康状况——职工心理健康专题培训

    2023-04-27 08:33:38 浏览:260次

    为加强职工心理健康教育培训,4月27日,火炬开发区职工服务中心走进卫星电子(中山)有限公司开展“识别员工心理健康状况”职工心理健康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由中山市心灵港湾职工心理服务中心心理咨询师朱琳莉主讲,围绕心理健康基础知识、个人心理健康标准与判定、识别员工的心理问题及处理这三个方面展开。

    培训中,朱导师结合案例分析、经验分享、量表测试等方式,讲解心理健康基础知识和判断标准,同时与职工们积极互动,带领大家了解分析自我心理健康状况,学习调节心理问题的方法。朱导师提出,心理问题是每个人或多或少在某个时候都会存在的,要积极面对来自工作和生活的压力,学会运用多种方式进行心理调节。在轻松愉悦的培训氛围下,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活动有效地提高了自我心理排查能力,掌握了保持心理健康的小技巧,今后将以更为健康、积极的心态面对工作和生活。

    接下来,职工服务中心将持续推进职工心理健康服务的开展,结合园区实际情况,通过心理咨询服务、心理知识普及、心理培训、心理义工队伍培育服务等多种形式,进一步提升职工心理健康的关注意识,促进职工队伍素质技能成长。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