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我为职工办实事】活动回顾|情系女职工,法在你身边——女职工法律法规知识宣传服务

    2023-06-06 08:33:38 浏览:278次

    6月5日、6日上午,在火炬开发区总工会指导下,职工服务中心于中山精美鞋业有限公司、中山金港源金属制造有限公司开展了“情系女职工,法在你身边——女职工法律法规知识宣传服务”。通过活动促进女职工学法、懂法、用法,为女职工们撑起法律知识“保护伞”。

    本次活动以趣味知识问答结合社工答疑的形式开展,题目围绕《工会法》、《妇女权益保障法》、《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等法律法规政策为重点,从女职工最关心、最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入手,增强女职工们表达诉求和依法维权的意识。同时社工引导其阅览展架及相关宣传册子,对重点内容进行讲解,如女职工劳动权益保障、女性权利的特殊保护等。

    女职工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对相关法律法规有了更深刻更全面的认识和了解,法律不仅是维护合法权益的有力武器,更是规范和约束行为的双刃剑,我们既要学法、懂法,更要用法、守法,做一名新时代的合格公民。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