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我为职工办实事】活动回顾|安全无小事,防患于未“燃”——消防安全培训

    2023-06-09 08:33:38 浏览:231次

    今年6月是第22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进一步强化园区职工的安全意识,提高其消防安全应急能力,6月9日,火炬开发区职工服务中心联合火炬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走进中山市科彼特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培训中,消防大队周队长为职工们介绍了常见应急预案器材,并结合多个典型火灾案例引出企业常见消防安全隐患,剖析其中引起火灾的原因,讲解突发火灾时应如何自防自救。

    随着警铃响起,厂区的职工们有序疏散到安全区域。演练过程中,消防大队工作人员强调了灭火器的使用技巧和注意事项,并带领大家使用灭火器进行灭火演练。参训职工积极参与,熟练掌握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

    此次培训结合理论知识和实操演练,丰富了园区职工的消防知识,使职工们清晰地意识到安全无小事,防患于未“燃”,有利于营造园区稳定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