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中山市博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成立大会

    2012-06-01 21:29:00 浏览:1959次
        2012年6月1日下午,中山市博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以下简称博睿)党支部成立大会在博睿总部举行。民政局社工科科长王少江、副科长冯浴涛、悦来南社区党总支书记欧阳月媚,副书记陈志坚及全体工作人员、博睿理事长孙剑宏、行政总监萧少苑及全体党员出席了本次成立大会。
         党支部成立大会共分为六个议程,由欧阳书记宣布成立大会正式开始,宣读《关于同意成立中山市博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的批复》和下一步党支部工作的具体要求并进行党支部书记选举;选举通过刘晓丹同志为博睿党支部书记,随着《国际歌》的结束成立大会顺利完成。
         博睿党支部书记刘晓丹同志在当选讲话中表示,新一届党支部将精诚团结,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奋发有为精神,紧紧围绕党各项工作任务,刻苦学习,勤奋工作,不辜负党委的重托和成员的期望。博睿理事长孙剑宏表示热烈祝贺党支部的成立以及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并在人、财、物及各方面给予全力支持,使党支部能有效发挥作用,并寄望新成立的党支部能发挥党的先进性,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机构做出应有贡献。


     

    下一篇:没有了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