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预告

    关怀社群五载情   博爱情怀创新篇

    2014-03-25 16:21:00 浏览:3126次
        博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下称博睿)成立五周年啦!在这风雨兼程的五年里,博睿肩负着“传承博睿,传达关怀”的使命,连结社会各界资源与力量,推进共同进步的社会关系新体系,让孙中山之博爱精神传达至世界每一个角落。
        2014年1月12日下午,博睿全体成员联动多个志愿团体于中山市兴中园开展“关怀社群五载情,博爱情怀创新篇”五周年庆典活动。本次活动吸引超过五百人次参与,中心社工及志愿者通过开展机构项目服务体验、公益传播、缤纷才艺show、社志联动、社群互动、益智游戏等内容,与政府领导、群众、志愿者等回顾和感受博睿不同项目的特色,共同渡过快乐而充实的时光。
        得到中山市多个政府部门及广大群众的支持,五年来,博睿在不同服务领域不断探索和勇于创新,注重沉淀与积累项目运作以及专业服务经验,并将所得经验运用到不同的地域中。博睿全体成员将恪守一致而坚定的信念,致力行业以及社会各界合作,以构建完善的服务输送网络为己任,为有需要的个人、家庭及地区输送优质的社会服务,为创造美好的将来贡献力量。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