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动态

    市民政局局长韩锡江莅临大涌社工中心指导工作

    2013-01-23 10:42:00 浏览:2977次

        2013年1月23日,中山市民政局局长韩锡江、副局长何恩忠、共青团中山市委员会书记丁凯、副书记李晓鸣等一行20多人,在大涌镇副镇长陈泽莲、事务局局长余伟侨等领导的陪同下,莅临大涌镇社工综合服务中心参观指导。
        在参观过程中,市、镇相关领导听取了大涌社工中心主要负责人周月燕介绍社工中心的服务项目开展的有关情况,并逐一参观了社工中心内部各功能场室和设施,对中心的各项软硬件设施的建设以及社工社工细致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与一线社工亲切交谈,了解大家的工作情况,对社工中心为居民提供全方位、多层次打造的互助社区的工作作出了肯定,同时勉励大家要继续努力工作,克服困难,争取做得更出色。
       韩局长等一行的莅临指导,让社工中心全体社工倍受鼓舞。我们相信,大涌社工中心的服务会在社会各方力量的支持下会将社会工作实务做得越来越出色。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