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动态

    第四期“南方社工茶馆”研讨会

    2015-07-20 09:30:00 浏览:3054次
       2015年7月17日,由东莞市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东莞市民政局、广东省社会工作师联合机构工作委员会主办、中山市博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协办的凝聚分享——南方社工茶馆第四期研讨会于东莞举办。
       本次研讨会主题主要围绕异地务工人员的群体。研讨会有来自各机构的嘉宾们向同行们介绍分享了工作经验,分别有社区社会工作、企业社会工作、家庭社会工作在异地务工人员以及随迁子女服务中的应用。如流浪乞讨社工外展救助项目、企业创享家项目、反家暴项目等。嘉宾们把自己项目的宝贵经验和做法心得向同行们介绍,并与在场的同工们进行了互动,分别从异地务工人员的社区、家庭、企业及异地务工人员随迁子女社会服务四个角度对异地务工人员的社会工作服务进行探讨,互相取长补短,追求把工作做得更好。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