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新快报】中山成立婚姻家庭辅导室 专业社工化解家庭矛盾

    2012-10-26 20:47:00 浏览:1287次

        新快报讯 记者 杨晓霞 报道 近日,中山市婚姻家庭辅导室在市婚姻登记中心成立,旨在通过专业社工机构,提升夫妻应对婚姻危机的能力和积极调试婚姻及家庭矛盾。来自中山市妇联、市民政局、市司法局和市政协妇女界别委员50多人参加了成立仪式。据了解,为了落实中山市第十四届人大代表关于建立婚姻家庭辅导机制的议案,中山市妇联拨出专项资金,借助市婚姻登记中心平台设立了婚姻家庭辅导室。该辅导室将通过专业社工机构——博睿社工中心开展婚姻调解辅导工作。如果夫妻双方遇到婚姻危机或产生家庭矛盾,可到婚姻家庭辅导室自行提出申请,社工机构将为危机家庭建立档案并作初步的问题评估,然后实施咨询、辅导、调解等服务,调试婚姻及家庭矛盾,辅导夫妻双方应对婚姻危机的能力。调解过后,社工机构还会对调解后的家庭进行最终评估,结束服务。有需要的家庭可致电88333910进行咨询。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