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古镇电视台]中山市博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古镇服务站成立

    2013-07-27 09:38:52 浏览:1165次

            1月22日上午,中山市博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古镇服务站揭牌仪式在冈东村府举行,市民政局副局长陆瑞芬和镇党委委员、妇联主席张世红共同为社工服务站揭牌,这意味着我镇成为全市首个镇区社工服务试点镇。
            中山市博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经中山市民政局批准成立,是首家为政府和社会提供综合性社会工作服务的民办非营利机构。据介绍,我镇将以政府购买公共服务模式,与博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合作,将试点工作安排在冈东、冈南村展开。作为镇内综合的社工服务平台,该中心共配置5名社工,以社区服务、老人服务、低保家庭服务、社区心理支援服务、空巢老人社区养老服务为切入点,带动志愿者同步为冈东、冈南两个村提供服务,今后还将向全镇延伸服务。
            博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古镇服务站的成立,是动员和引导社会各界力量,更好地服务于人民群众,促进社会和谐的有益尝试,是进一步转变政府职能、强化社会管理、完善公共服务的重要内容。(记者:蔡洪炳      实习记者:叶丽筠)

    相关链接:http://www.zsguzhen.gov.cn/mrxx/news.asp?ID=11217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