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南方都市报]首个社区社工服务中心成立

    2013-07-27 09:38:54 浏览:1141次

            摘要:日前,中山市南区社工服务中心正式挂牌成立,这也是中山市首个在社区内设置的社工机构。据悉,该社工机构将同步为环城、城南、竹秀园三个社区提供专业社工服务。
            社区喇叭
            本报讯 (记者 张洁琼 通讯员 萧少苑)日前,中山市南区社工服务中心正式挂牌成立,这也是中山市首个在社区内设置的社工机构。据悉,该社工机构将同步为环城、城南、竹秀园三个社区提供专业社工服务。
            据介绍,南区以政府购买公共服务模式,与专业社工机构中山市博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共同合作,成立中山市南区社工服务中心,该服务中心是首家进驻中山市镇区的专业社工机构,共配置5名社工,提供包括社区服务、老人服务、低保家庭服务、社区心理支援服务、空巢老人社区养老服务等社区服务项目。该中心将同步为环城、城南、竹秀园三个社区提供服务。

    相关链接:http://gcontent.nddaily.com/5/35/535ab76633d94208/Blog/553/b4ff91.html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