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公告

    【2014年12月】博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招聘公告(中山)

    2014-12-19 16:16:48 浏览:1681次

        博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成立于20091月,是为政府和社会提供综合性社会工作服务的民办非营利性机构,遵循社会工作的价值理念,为有需要的地区提供优质而非牟利的社会服务,致力于预防和缓解社会矛盾。目前已在广东中山、佛山、江门等地开展社工服务,服务领域涵盖老人服务、青少年服务、家庭服务、信访服务、企业服务、婚姻辅导服务、社区发展服务、社会组织培育、社会工作及志愿服务培训等。
      我们的愿景:联合社会各界融合和创造,推动共同进步的社会关爱新体系。
      我们的信念:传承自孙中山故乡博爱之源泉,我们相信能将爱传递至每个有需要的地方。
      我们的使命:传承博爱,传递关怀。

     因机构发展需要,现招聘以下岗位:

    一、项目助理1

    (一)工作驻点:中山市
    (二)任职资格
    1
    、男女不限,年龄在25-35周岁,社会工作、社会学、心理学、教育学、管理学等及相关专业。
    2
    、认同博睿服务使命,能践行社会工作的专业精神;认同社会工作的理念及价值;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敬业精神和奉献精神。
    3
    、具有较强的执行力及开拓精神、积极、热情、热爱学习;拥有较好的文字表达能力和计算机应用能力。
    4
    、具有良好的领导才能、沟通能力、组织能力、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能力及团队协作精神。

    岗位职责

    1.负责日常行政管理工作;

    2.负责各种联络、信息宣传等工作;

    3.负责各种会议、活动的组织与安排;

    4.负责拟定和起草各种文件,资料的整理归档;

    5.完成上级交办的其它事项;

     

    薪酬待遇
    1.月薪:2800/月;         

    2.机构为每位成员购买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

      

    温馨提示:

    有意者请将下载并填写《博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应聘登记表》,发送到人力资源部邮箱:hr@brssc.org.cn(请在邮件标题处和简历标题处注“姓名+应聘职位”,例“张三—禁毒社工”,以及个人简历请务必以附件形式提交);

    简历通过者将于一周内收到邮件及电话回复,通知面试。

    应聘者所提供的资料将予保密。

    咨询电话:(076088232796   联系人:李小姐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