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博睿

    K王争霸,唱响瀚天职工•家

    2013-07-27 15:46:00 浏览:1193次
        2013年7月26日晚,一群青春靓丽的企业白领齐聚关爱桂城•企业创享家,她们都是“都市丽人”彩妆兴趣班的组员,这晚,她们盛装出席,为企业人们上演了一场精彩的魅力夏日缤纷Show。
        2013年7月25日晚上,由南海区总工会、区人口和卫生药品监督局、区计生协会主办,桂城街道总工会、佛山市博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等部门机构共同协办的,首场“这些年,那些歌”K歌之王争霸赛决赛在瀚天科技城职工•家热情唱响。




        本场K王争霸赛从预赛开始,便吸引了近百名的职工报名参加。经过三晚的轮番海选角逐后,最终有19名K歌好手顺利进入决赛。决赛首先以嘉宾弹唱的一首激昂的《怒放的生命》拉开序幕,接着,19位来自不同职业的参赛选手,根据赛前抽签的顺序逐一登台,声情并茂地为热情的观众们献上他们的拿手好歌。各位参赛者使出浑身解数,有的挑战高音,有的劲歌热舞,卖力舞动,有的则自带吉他温情弹唱。参赛者们的精彩的演绎,博得台下观众阵阵欢呼。场上热情四射,场下人气沸腾,企业拉拉队代表、粉丝团的欢呼浪潮此起彼伏。经过一轮激烈的竞争后,其中五名参赛者凭借精湛的唱功脱颖而出,率先进入了前五强,并进入下一轮清唱环节的角逐。最后,经过评审们公开的投票认定,来自荣文公司的14号参赛者胡荣以一曲“Julia(朱丽叶)”和“龙的传人”清唱版赢得了本场K歌之王争霸赛职工•家赛区的冠军。

        据了解,刚刚揭牌的瀚天科技城职工服务中心是“职工•家”品牌下的又一个新的工会服务职工的阵地,将成为“关爱桂城•企业创享家”服务的又一企业人服务的延伸。职工•家将切合企业职工的需要,连同佛山博睿的社工们,为职工带来普惠制、一站式、全方位、多层次的服务,在上级工会及相关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与指导下,整合多方资源,为企业职工提供8小时工作之外的更多业余文化生活。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