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博睿

    激情仲夏,乐享缤纷——2013桂城青年夏日缤纷Show

    2013-08-08 20:16:00 浏览:1141次

        激情澎湃的乐曲,热力四射的舞蹈……8月8日晚,一场充满活力的“2013桂城青年夏日缤纷Show”在瀚天科技城“职工•家”激情上演。晚会由共青团桂城街道委员会、桂城街道文化站主办,瀚天科技城、“关爱桂城·企业创享家”共同协办,为桂城的莘莘学子和企业人朋友在这个热情洋溢的夏天提供了一个尽情展示才艺的舞台。
        来自京奥公司8位企业人共同演绎的青春舞蹈《We are all this together》率先拉开了晚会的序幕。紧接着由联通公司年轻企业人组建的乐队以充满朝气的摇滚乐《激情仲夏》向现场观众问好;桂城大协的大学生代表们也不甘示弱,陆续献上了形式新颖的咏春表演、动感十足的爵士hih pop舞、惟妙惟肖的魔术,不断调动观众的热情;一曲《山丹丹花开红艳艳》古筝独奏,更如行云流水、清心悦耳。
        随后,晚会出现了一位特别的表演嘉宾——在桂城工作的英国小伙子Craig,他以深情的吉他弹唱,将晚会推向高潮;传统与现代曲艺相得益彰,东方与西方文化和谐共融,是属于这个夏日以青春谱写的激情篇章。
        一位在桂城某环保科技企业工作的企业人陈先生对社工说:“自己是一个新桂城人,下班以后的业余时间多数在宿舍打发,能在这里欣赏到一台如此精彩的晚会感到非常兴奋”。而参与了晚会演出、来自广东京奥公司的几位企业人则表示:“今晚的舞蹈都是几位参演的同事共同编排的,虽然大家平日的工作很繁忙,但也会尽量抽出业余的时间一起排练,很高兴能有这个在许多大学生朋友和企业人朋友面前尽情展示自己机会。”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