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博睿

    学习党员志愿服务,提升自身志愿精神

    2013-09-08 11:29:00 浏览:1180次

        2013年9月7日下午,佛山市博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社工组织义工,走进桂城党员志愿服务中心进行参观学习。此次活动旨在提高义工们的服务意识,进一步学习志愿服务知识,从而能够更好地对市民进行服务。
        一进入中心,义工们被大堂的志愿服务展示区吸引了。三大展板展示了党员参加志愿服务时的剪影。通过中心工作人员介绍,义工们了解到,桂城党员志愿服务队逐渐向专业化和项目化方向发展。其中为独居老人、残障人士及困难家庭等群体残旧房子的修建和关爱地贫儿童两大项目最让义工朋友们感动。
        活动时,义工们十分认真听取中心工作人员介绍,并虚心学习志愿服务经验,在介绍中遇到有不明白的还积极地发问,吸取经验。分享中,义工们表示这次的活动收获颇大,在活动中可以体会到党员志愿服务,并学习到一些服务的心得。
        此次参观学习,能让义工从实践中获得知识,使义工们的志愿服务意识提升到更高的层次,社工通过本次活动为义工指引以后发展的方向。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