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博睿

    浓情蜜意闹元宵 欢声笑语乐满园

    2014-02-15 11:14:00 浏览:1479次

       今年的2月14日,既是中国传统的元宵节,也是西方情人节。为活跃工业园区的节日气氛,为企业人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欢乐,佛山市博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社工特开展了一期“浓情蜜意闹元宵”的宣传活动,以摊位游戏以及宣传互动的形式,让离开家乡的单身的企业人们利用午间休息时间,遨游在游戏和欢笑声中共度喜庆的元宵佳节。
       为呼应节日的气氛,社工们特别策划了一个名为“一箭钟情”的掷飞镖游戏,让企业人们能通过技艺的比拼切磋加强相互间的交流。一些企业人还在参与游戏的过程中还打趣地说,希望自己这一“箭”也能中红心,便能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找到心仪的对象,“一见钟情”。新颖有趣的游戏形式吸引了众多的企业人前来参与,大家纷纷就掷飞镖如何投得更准,怎样的姿势更有利进行了现场的讨论,并对投得准的掷镖者表示由衷的赞赏和鼓励,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活动过程中,也有部分企业人对创享家的活动表示兴趣,并向社工诉说了自己的建议和服务需求。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不仅让更多的企业人及时地了解到创享家最新的服务信息和资讯,而且还让企业人们能在短暂的午休时间得以放松,与其他人一起分享节日的快乐、温馨与甜蜜。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