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博睿

    关爱企业人,岁末送祝福

    2014-01-16 22:31:00 浏览:1372次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1月15日晚上,关爱桂城.企业创享家的社工联同创享家义工队的企业义工们,一同来到瀚天科技城职工宿舍,开展探访活动,为一年来辛勤工作的桂城企业人送上温暖与关怀。
        随着年末将至,桂城不少企业的繁忙工作也将接近尾声。为了给辛勤的企业人们带来新年的祝福,社工跟志愿者们带着准备的新年礼物来到瀚天职工宿舍楼,挨家挨户地地进行探访以及慰问。
        到访的社工们首先递上小礼品,并对企业人们进行新春问候,以及通过问卷调查和访谈,了解企业人们的业余生活以及对桂城工作环境的需求。企业人们都非常乐意与社工们分享自己的感受,一位叫小甜的企业人对社工说:“我们在宿舍里其实并没有很多活动,呆在宿舍里觉得挺孤单的。现在社工还专门探访宿舍,感动好温暖,好开心。过年回来后也会继续参加企业创享家的活动。”
        通过本次走访活动,创享家的社工们把关爱带给每一个服务对象,让企业人们感受到公益带来的温暖和关怀。社工还通过这次活动了解了不少企业人的需求,包括对周边工作环境的期盼,对工作的展望,对社工服务的建议等。为企业创享家社工日后设计和开展更多更优质的、更贴合企业人需求的服务提供了依据。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