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博睿

    凤鸣风采,志愿同行——义传家全区义工培训(凤鸣社区)简讯

    2013-08-14 21:15:00 浏览:1078次
        为提升凤鸣社区志愿服务质量,培育社区志愿新力量,加强社区志愿团队的融合,满足社区义工队伍的发展需求,佛山市博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特联合南海区义工联开展“公益蓝海—义传家”全区义工培训——凤鸣社区培训专场。
        培训讲师首先以视频吸引新义工们对培训主题的关注,继而引导新义工们领悟到关爱传递在志愿服务中的重要性。接着,讲师带领义工骨干进行互动游戏——找自己,大家在游戏中相互认识,加深了解,为整个培训奠下轻松愉快的氛围基调,并且让大家在互动中学习到探访技巧中重要的一点——如何让别人快速而清晰的记住自己。在新义工相互熟悉后,讲师通过提问引导大家进行思考,在得到大家对志愿者的定义后,讲师针对不同的答案进一步讲解志愿服务的相关知识与注意事项。最后,讲师以互动交流环节结束整个培训课程。
        “这个特殊的七夕节日,能和大家一起来学习志愿服务,和大家一起与志愿约会,收获良多!”刚升上高中的锦满还表示这条志愿服务路会一直走下去,希望帮助到别人的同时也能提升自我。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