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博睿

    关爱同行摊位宣传活动

    2014-01-18 18:28:00 浏览:1362次
        2014年1月17日由职工家跟创享家在瀚天宿舍楼区携手举行了关爱同行摊位宣传活动。虽然临近年尾,本次活动一共服务了40多人次,即使年尾职工活动量比较少,但是依然不改社工的热情,社工依旧带着亲切的温暖的态度进行活动。
        在本次活动,社工主要的理念是:在临近回家的时间里,给职工派发一些新年的小礼物,给职工一些新年的祝福,并且在聊天的过程当中,了解职工的需求,为年后开设的服务更好的结合职工的需求,更好的满足职工的需要。
        本次活动过程当中,有职工罐跟社工反映:他是搬过来不长时间的,而且每天上班加班的时间比较不稳定,没有过多的时间了解社工活动,之前只是知道园区有比较多的活动举行,但是不知道自己可以去参加,通过这一次社工在宿舍园区摆摊活动,让他知道了社工服务原来跟自己那么近,并不是只有高管层才能够参加的。有职工可可跟社工反映:他以前在园区里基本没什么朋友,基本都是上班下班宿舍三点一线,没什么其他的娱乐。自从加入了职工家以后,参加过职工家的桌游活动,认识了几个好朋友,现在遇到了开心的事情可以跟他们分享,他们也会经常约我出来参加活动,约我出来聊天,现在感觉比之前的生活更加有乐趣了,更加丰富多彩,工作中更有动力了。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