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帐号: 密码:
大涌镇青年社区学院第二期烘焙班启动
发布时间:2016-08-25 09:10:13
浏览:1023次
    7月13日晚上,由大涌镇团委主办,大涌镇社工综合服务中心承办的大涌镇青年社区学院第二期烘焙兴趣班,于社工中心四楼正式开班。
    社工在介绍本次的活动背景之后,通过趣味游戏让学员彼此认识并自行分成四人一组共9个小组,分组完成后每个小组共同为本小组选出小组长、设计组名以及小组口号,现场气氛融洽。之后进入手工烘焙环节,烘焙老师讲解木糠杯的制作方法,各组学员认真跟着制作,共同合作完成任务,欢声笑语传遍活动室的每个角落,看着自己的制作成品,学员脸上都流露出满足感及成就感。活动结束时,学员兴高采烈地向社工反馈自己的收获及感受,表示学会了木糠杯的制作,回家可以跟家人、孩子、朋友一起来制作,一起分享,很高兴在这里认识了新朋友。
    烘培兴趣班是大涌镇社区青年学院的主要课程之一,本期烘培兴趣班共8节课程。目标是培养社区青年良好的业余爱好,建立健康的生活方式,拓宽人际交往。



                                    大涌镇社工综合服务中心
                                    2016-07-13

上一篇信访社工带你了解劳动维权途径
下一篇“缤纷义夏”展能义教队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