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帐号: 密码:
美丽人生,“义”起绽放
发布时间:2016-10-10 17:15:24
浏览:1284次
    为进一步宣传沙溪镇巾帼志愿者服务,10月2日下午,镇妇联、镇妇女维权分站及巾帼志愿服务队在沙溪公园联合开展了“美丽人生,‘义’起绽放”巾帼志愿服务宣传活动,服务社区居民将近200人次。
    社工寄宣传于娱乐,将志愿者知识及服务宣传融入到互动游戏中,活动现场设置“社义一家亲”、“‘义’瞬间精彩”、“知识达人”等趣味游戏,让社区居民能够在愉悦的氛围下了解什么是志愿者,志愿者和社工的区别以及沙溪镇巾帼志愿服务队。此外,活动服务展示区,通过照片及宣传展架将巾帼志愿者的公益行动更清晰的展现出来,并引导居民以留言的方式支持巾帼志愿服务。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大亲子、居民的支持和称赞,很多参与者表示通过活动不仅了解镇巾帼志愿服务队,更加了解到志愿者对于社会的意义。
    “美丽人生,‘义’起绽放”巾帼志愿者发展计划入围了2016年中山市“家添能量”妇女、儿童及家庭发展计划,未来将会继续带带领巾帼志愿者开展公益服务,促进妇儿事业发展。




                                      沙溪镇妇女维权分站
                                        2016-10-08

上一篇乐享童年玩意——民俗体验坊正式..
下一篇爱国·爱乡·爱家——隆味国庆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