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帐号: 密码:
市婚姻家庭辅导室携手沙溪妇女维权站 开..
发布时间:2018-03-19 15:54:00
浏览:943次

     中山市婚姻家庭辅导室成立5年多,为了使更多有需要的人士了解辅导室的服务并得到专业的帮助,中山市婚姻家庭辅导室与沙溪妇女维权站联合于3月18日在沙溪镇公园开展“夫妻关系NO.1-爱传播”社区游园活动,宣传市婚姻家庭辅导的服务的同时,传播夫妻关系是家庭关系第一位理念,强调夫妻关系在家庭关系中的重要性,引导市民树立正确婚姻价值观。
 


     为了让活动有序开展,辅导室招募了5名义工协助。活动现场设置了三个摊位活动,分别是“知识问答”、“爱夹行动”、“爱投递”。通过这些游戏,将婚姻家庭辅导室的服务、夫妻相处爱的表达方式以及健康的婚姻观融入到游戏中,寓教于乐。吸引众多家长带着孩子们一起参与。活动现场人潮涌动,气氛活跃,一片欢声笑语。期间社工和参与者一边交流夫妻相处的技巧,引导他们学习五种爱的语言,参与者表示这种寓教于乐的方式很有趣,从中检视自己哪些方面没做好。
     本次活动参与居民300人次,活动宣传了市婚姻家庭辅导室的服务的同时,引导居民学习夫妻和谐相处的方法,让居民更加关注和美家庭的建设,收到了满意的效果。


 



 中山市婚姻家庭辅导室
2018-03-18

上一篇依法有序信访 合理表达诉求——..
下一篇小小梦想家 ——亲子周末之我是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