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帐号: 密码:
心系环卫工,真情凉热夏——第七期义工..
发布时间:2018-07-02 16:59:00
浏览:1092次

     为让广大环卫工人感受到娘家人的温暖,火炬区劳资纠纷示范点于5月至10月在示范内开展以“心系环卫工,真情凉热夏”为主题的送清凉活动。此次送清凉活动,将紧紧围绕环卫工人的劳动条件、作息时间、高温作业劳动防护等内容,重点走访慰问从事一线作业的环卫工人。此次活动将持续开展五个月,用实际行动当好职工“娘家人”。
 


     此次活动通过给予环卫工人夏日清凉解热饮品,增强环卫工人归属感的同时,火炬工会社工和义工也学习了环卫工人“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净”的无私奉献精神。
     截止目前,火炬开发区产业园区职工服务中心为环卫工人送清凉活动已开展7场,参与志愿者共76人次,服务环卫工人335人次。
     此次活动也得到许多爱心企业和热心人士的积极响应,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纷纷为环卫工人捐献清凉饮料。
火炬开发区产业园区职工服务中心将会进一步探讨如何提高环卫工人队伍素质,提升环卫作业水平;如何进一步保障环卫工人合法权益,改善环卫工人生活条件,使环卫工人在共建共享发展中有更多获得感,进一步焕发劳动热情,释放创造潜能。希望社会各界更加支持环卫工作,关爱环卫工人,营造全社会尊重环卫工人的良好氛围。


 

    

火炬开发区产业园区职工服务中心
2018-06-30

上一篇清晰信访条例 理性依法维权——信..
下一篇童心童励,趣味一夏——小学生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