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帐号: 密码:
“唱响博睿”第三季度生日会
发布时间:2016-10-10 17:11:17
浏览:1486次
    音乐可以气氛活跃、让人放松,也可以传递情感。9月28日博睿迎来主题为“唱响博睿” 第三季度生日会,同工们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下度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PARTY。
    下午2点半,生日会准时开始了。首先以“谁是卧底”的热身游戏开场,增强同工彼此之间了解和互动,大家都很投入,为了掩饰自己的身份同时找出真正的卧底而绞尽脑汁,两轮下来,大家还意犹未尽,还在讨论着游戏中的细节; 接下来是“唱响博睿”的主环节,每组选一首歌合作创作完成,并要以传达博爱为主题,经过了约30分钟的表演,每组都送上了一场精彩纷呈而特别的歌曲表演。最后,是生日会的高潮,寿星们一起切蛋糕,行政总监及服务总监赠送生日礼物。本季度的寿星们还真多呢,共有12人。在同工们一起合唱《生日快乐》的歌声中,寿星们都许下了愿望,留下了难忘的一刻。
    歌声会友,音乐传情。本季度以歌唱的形式开展生日会,不但让同工们在工作之余感受到放松和自由,同时用自娱自乐的形式,也传递递了博睿传承博爱的精神。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