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帐号: 密码:
交流•合作•并进——博睿社..
发布时间:2011-11-13 21:25:00
浏览:2234次

    为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共中央关于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的意见》要求,努力造就一支高素质的社会工作专业仁慈啊队伍,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2011年11月12日,中国社工协会社会工作师委员、广东青年职业学院、《南方都市报》及《中国财富》杂志社联合主办“社工与志愿者•建设幸福生活”论坛,探讨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和志愿者队伍联动服务模式。作为承办机构之一,中山市博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理事长孙剑宏及南区社工服务中心社工一行出席论坛。


    论坛上,有来自政府、高校、社工机构、志愿者组织的代表,虽然来自不同的地方、不同的部门单位、不同的服务领域,但他们有着共同的目标——探索社工与志愿者的联动服务模式。几位发言嘉宾向在场参加者介绍了他们的实务经验,其他的受邀嘉宾也带着自身积累的经验和服务构想,相互交流,现场气氛热烈,精彩发言接连不断。
    本次论坛让社工们获益良多,除了吸收实务经验外,还与更多不同地方的非营利机构交流,对于专业服务的提升及自身成长都有极大的帮助,相信本次聚会带给社工和志愿者是开始,交流和合作在不久的将来将会更加频密。

 

上一篇花都区社工委莅临南区社工综合服..
下一篇市政府副秘书长梁志军率团赴港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