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帐号: 密码:
不断学习,服务社会——博睿社工参加全..
发布时间:2011-11-11 21:39:00
浏览:2821次

    2011年11月11日至15日全国社会工作培训班在广州团校举行,博睿四名社工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本次的培训安排了丰富的内容,从“建设有凝聚力的团队”和“体验式教育在社会工作中的应用”的课程中能感受历奇教育的魅力;在“社工和志愿者建设幸福生活”论坛可学习到不同地区社工和志愿者的合作服务模式;听孙建春司长介绍“关于推进我国社工及其人才队伍建设的几点认识和思考”的讲课可感受到社工发展的春天和社工所承担的责任,敦促社工们不断学习不断进步更好地服务社会……不同的导师、不同的课程内容,带来了新的知识和新的启发。
    本次培训班的专家教授向学员从不同的主题、角度深入浅出的讲授了有关社工理论和实务方面知识,还让社工在体验式学习中体会其在社会工作中的应用,让社工对体验式活动对社工及实务技巧有更深刻的认识,对实际工作有较强的启发性。

 

上一篇市民政局局长韩锡江莅临大涌社工..
下一篇中澳社工义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