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帐号: 密码:
【江门日报】孩子们在快乐中掌握临帖技巧
发布时间:2013-08-21 15:44:00
浏览:1647次

    江门日报讯 (文/图 记者/谢礼鸣 实习生/李银换 通讯员/文小玲)暑假期间,孩子沉迷网络和电视,让不少家长很是头痛。记者从碧桂园社区了解到,近日博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碧桂园社区开展了主题为“笔下生花,快乐无涯”的毛笔书法兴趣小组活动,让孩子们在快乐中学习。 
    据了解,毛笔书法兴趣小组共有6节课,由碧桂园社区居民,也是该社区家庭互助会的成员粟庭美担任老师。“我会对每个孩子一一进行指导,手把手教会他们正确的书写方法。学了几节课,孩子们已经掌握笔画和偏旁部首的书写,还掌握了临帖运笔技巧。孩子们对毛笔书法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粟庭美告诉记者。
    博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活动不但丰富了孩子们的暑期生活,培养了他们学习毛笔书法的兴趣,同时也发扬了碧桂园社区家庭互助会“社区人服务社区”的精神,因此受到了家长和孩子们的欢迎。

上一篇【江门日报】碧桂园社区有支少年..
下一篇【南方都市报】环市街关爱外来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