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帐号: 密码:
【2015年6月】博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招聘..
发布时间:2015-06-29 09:44:43
浏览:1168次
     博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成立于2009年1月,是为政府和社会提供综合性社会工作服务的民办非营利性机构,遵循社会工作的价值理念,为有需要的地区提供优质而非牟利的社会服务,致力于预防和缓解社会矛盾。目前已在广东中山、佛山、江门等地开展社工服务,服务领域涵盖老人服务、青少年服务、家庭服务、信访服务、企业服务、婚姻辅导服务、社区发展服务、社会组织培育、社会工作及志愿服务培训等。
  我们的愿景:联合社会各界融合和创造,推动共同进步的社会关爱新体系。
  我们的信念:传承自孙中山故乡博爱之源泉,我们相信能将爱传递至每个有需要的地方。
  我们的使命:传承博爱,传递关怀。
 
因机构发展需要,现招聘以下岗位:
一、出纳1名
(一)工作驻点:中山市
(二)任职资格
1.男女不限,年龄在25-35周岁,财务管理、会计学或金融相关专业专科以上学历,持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从事2年(含2年)以上出纳工作经验。
2.熟悉国家财经相关的法律法规及民间非营利组织会计制度,并了解税务法规和银行结算业务。
3.熟悉使用各种财务工具和办公软件,有较强的责任心、良好的职业操守。
4.认同博睿服务使命,能践行社会工作的专业精神;认同社会工作的理念及价值;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敬业精神和奉献精神。
 
岗位职责
1.负责日常现金、支票的收与支出,月结卡的核对,及时登记现金及银行存款日记帐。
2.负责审核后的用款申请办理,银行结算业务及其它相关银行业务。
3.负责财务印章,妥善保管财务专用章和现金收讫、转账收讫等相关印章。
2.负责机构员工工资与报销款的发放。
6.负责如期、高效地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薪酬待遇
1.月薪:3000元/月;         
2.机构为每位成员购买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
 
温馨提示:
有意者请将下载并填写《博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应聘登记表》,发送到人力资源部邮箱:hr@brssc.org.cn(请在邮件标题处和简历标题处注“姓名+应聘职位”,例“张三—禁毒社工”,以及个人简历请务必以附件形式提交);
简历通过者将于一周内收到邮件及电话回复,通知面试。
应聘者所提供的资料将予保密。
咨询电话:(0760)88232796   联系人:萧小姐
上一篇【2015年7月】博睿社会工作服务中..
下一篇【2015年4月】博睿社会工作服务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