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帐号: 密码:
元宵欢乐聚,共唱志愿情——“欢乐闹元宵..
发布时间:2014-02-14 11:08:00
浏览:1566次
   元宵节是阖家团圆的日子,在元宵即将来临之际,创享家社工开展“欢乐闹元宵”义工聚会,希望通过这个日子团聚刚从家乡回来的义工,让大家高高兴兴地过完春节并相互祝福,同时感受到桂城这个“家”的温暖与关怀。
   2月13日当晚虽然天气比较,但义工们仍然准时参与了活动,这次的活动形式比较轻松内容有唱歌、猜灯谜、游戏等,适合中年与青年的义工参与。在社工带动下猜灯谜游戏互动时义工的情绪十分高涨,纷纷思考灯谜谜底,更有义工发挥团结的力量组成小组讨论,最后还发挥互助的精神相互帮忙猜灯谜,还有赢得比较多礼品的小组赠送给没有礼品的小组,让场面十分感动。灯谜游戏结束后,义工纷纷献唱自己的手本名曲与大家分享把活动推向高潮。
   “…世界等着我去改变,在这里我都实现…” 最后以合唱《我相信》结束了本次活动,相信本次活动虽然结束,但义工们志愿服务的心并没有结束,相信志愿精神会像这首歌一样高涨!

上一篇浓情蜜意闹元宵 欢声笑语乐满园
下一篇爱在创享,欢度新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