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五谷童年·亲子齐欢乐

    2015-02-09 10:26:00 浏览:822次

     2月8日,社工和10对亲子在社工中心开展了“我爱我家之五谷童年——亲子豆画制作活动”,趣味盎然的五色豆子画制作活动,让家长和小朋友在亲子沟通中再次认识五谷、认识生活

        在活动开始之前的热身游戏环节,社工将亲子打散,分别组成两队,两队的队员互相交流配合,打破亲子壁垒。通过热身游戏,活动的积极气氛调动了起来,趁热打铁,社工带领亲子们认识了一遍豆子的名字,然后就马上开始制作属于自己的豆子画。或是孩子画图,家长粘贴豆子,或是你一笔我一笔,你涂胶水我粘贴,在亲子的合作当中一幅幅精美的豆画出现在我们的眼前。

        在最后的分享环节中,社工耐心地和小朋友们一起分享关于粮食的知识,关于节约粮食的美德,让孩子们不仅懂得创造美,更能懂得珍惜粮食。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